七 七年前一場雨,下在我心裡,撿起我的是你。我相信命運,認真回報你,你說的話我都信。我願意模糊我的眼睛,不想看清。我可以美化你的多情到歇斯底里。 我願意原諒你七回,傷害我七回。傷害不到底,我就死不了心。再想你七回,再懷念你七回。就讓我軟弱頹廢,直到麻痺。原諒你七回,傷害我七回,再多點傷心,我就會死了 心。  原諒你七回,我把愛收回,去你的天大恩惠,別讓我用幸福來賠。 七年後ㄧ場雨,下在我心裡,丟棄我的是你。我終於相信,任何事沒有一定,用不著覺得可惜。  我無意,認同你的多情,杯盤狼藉,原來我,在過去的七年裡是七分之ㄧ。 如果這是一個人的感情過程,我要說那是自找的,明知道愛不對人,還要對自己說服,自己心 胸有多大? 在感情世界,對別人的軟心是對自己的殘忍。一份真愛是沒有傷害的,如果打是情,罵是愛,那指的應該不是男女之間的感情吧!如果愛一個人是把她打得遍體鱗傷,這是什麼愛啊!         如果愛只剩傷害,那就停止吧! 不要等到被打死了,那原諒是來不及說的。沒有人有打人的權利,也沒有人注定被打,傷害ㄧ但造成,再多的彌補都補不了心中的那道傷。既然無法阻止別人對你的傷害,只有保護自己不受傷害,這就要經過多少磨難,才有的領悟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828 的頭像
    zd0000828

    遊學

    zd000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