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書的封面   在秦偉的演講中有提到他能從燒傷30幾的3度灼傷,到現在幾乎沒有傷口疤痕,還負債1。8億,如何在18個月內還清?現在已然成為理財達人,他是怎麼辦到的?他說就是這本書所傳達的精髓,讓他在短短時間內達成目地的。它到底傳達了怎樣的訊息?   有人非常宿命論的以為自己是貧窮的,是無能的,是無用的,但是你知道一個富人絕對不會這樣來以為,當你認為你是富人時,你就不會是窮人,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。當你情緒不好,生氣時,你只會惹來更多的不如意,這也是吸引力法則。當你孤單,寂寞時,你會埋怨自己的人緣差,那你只好忍受一輩子的孤單,因為宇宙磁場也不會幫你吸引有緣人。這些種種都在於吸引力法則,你許了甚麼心願?就像阿拉伯神燈裡的精靈一樣,宇宙磁場的神力也會讓你如願,端看你自己敢不敢做夢,許一個你想要的夢想。   每個人從小都會有夢想,但隨著年齡增長,有的達不到,就認為自己運不好,就把夢想深埋。也有的會認為可以做做夢,實現太難了,沒有嚐試過可能性就放棄了。如果你我的心態都是如此,我們要的東西會伴隨我們而來嗎?   就像生活在台北市,要找車位很難,連機車位也很難,但是我遵從吸引力法則,在我上班途中我會默禱有一個機車位讓我停,我試了很多次,幾乎有9成的成功率,讓我深信不疑,它真的有效。在未接觸這個秘密法則時,我也曾有過一次經驗是我第一次決定要出國旅遊時,我的旅費是5萬,但我一個月薪水不到2萬,可是我在不到3個月的時間存到這筆錢,當時真不知道我錢從哪裡來?冥冥之中我就是存到了這筆錢,何況我還是月光族!許多小事,真的如果很想要,根據吸引力法則,它當真讓你會實現,只要你相信,一定能成功的。   這本秘密教導我們如何實現夢想,並如何在生活中去遵行,還有經歷過的實例來佐證,讓我們不得不信宇宙是有此力量來幫助我們的夢想,只要你要,但是要甚麼?就必須像洋蔥般一層一層剝掉我們的外衣,你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?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828 的頭像
    zd0000828

    遊學

    zd000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